红烧乳鸽(?)

这里是穷猫/鹅罗斯(*ˊૢᵕˋૢ*)
小憨憨一个,欢迎勾搭(´ฅω•ฅ`)

[朝俞阅读体]当原著人马读伪装学渣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 第一章


*立阳二中全体+钟杰+顾女士+贺父+黑水街众人

*时间线改为杨文远事件后

*【】内为原文内容

*六年级作业多的一匹无法日更的我哭了[卑微穷猫在线哭泣]

*文笔超差

*o到没有c

*有意见可以提出吖

*PS:因为是已经入了v的文,所以原文剪取的会比较少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 ………等等,我,我和谢俞?!!

     显然,贺朝夫斯基还没有从文案中缓过神来( ̄∀ ̄)

     而谢俞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也微不可见的扭曲了一会

     【“下一站黑水街,请要下车的乘客准备从后门下车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谢俞坐在最后一排的角落里,扭头望了眼窗外炽热的阳光。】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,老谢,是你先出场哎。”贺朝似乎很快接受了事实,又欢脱(?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大雷:“谢老板,这是哪一次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清楚。”他去黑水街的次数并不少,没有什么印象了。

       【眼看这脏话越骂越难听,仿佛能吼个八百字小作文还不带停顿的,谢俞这才出声提醒对方:“梅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所有脏话瞬间消音。 】

         万达:“还是俞哥霸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罗文强:“+1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  许晴晴:“+10086”

         【   “黑水街南站到了,准备下车的乘客请从后门下车,谢谢配合。”

    车缓缓停下,车门打开的瞬间,一股热浪夹着燥热的风从门口扑进来。

    许艳梅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:“兔崽子,你在哪儿呢?我怎么听到报站报黑水街。”

    谢俞起身下车:“许艳梅同志,我还有十分钟就能到广贸门口,你好好想想怎么收拾身上这股烟味,想想怎么跟我交代,也顺便想想你当初是怎么跟我保证的。提着头来见我吧。”】

      许晴晴:“……想不到俞哥居然也会关心人。”

      刘存浩:“只是这关心人的方式……”

      万达:“……有点别扭。”

      众人重重地点了一下头。

     【当初是怎么跟我保证的。提着头来见我吧。”

    许艳梅回头瞅了眼办公桌烟灰缸里的一缸烟头:“……”

    “梅姐,咋的了,怎么满面愁容。”

    许艳梅推开门走出去,撩起袖子进仓库帮店主们一块儿干活:“别提了,愁死我了。”

     …………

    “能不怕吗,我们家小俞儿是好孩子。”许艳梅说这话的时候声音很小,她手上发力,用小刀猛地划开一袋捆绳,自言自语似地说,“我可不能带坏了他。”】 

    钟杰满脸不屑:“呵呵,‘好孩子’,你们还真有脸说出口。”

    结果话一出口,就发现许多人危险地盯着他。

    谢俞手骨捏得咔咔作响,冷着脸问了一句:“系统,空间里禁不禁止斗殴?”

    表面冷静地说:“不禁的。”

    内心:俞哥揍他!!!死了我担着!!!!

    (以下内容过于血腥,已自动和谐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因为是连夜赶出来的,特别短小,求轻喷(இдஇ; )

评论(16)

热度(1043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