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乳鸽(?)

这里是穷猫/鹅罗斯(*ˊૢᵕˋૢ*)
小憨憨一个,欢迎勾搭(´ฅω•ฅ`)

[朝俞阅读体]当原著人马读伪装学渣会产生怎样的化学反应(预告)


*只是个小预告,明天开始填坑鸭

*立阳二中全体+钟杰+顾女士+贺父

*【】内为原文内容

*六年级作业多的一匹无法日更的我哭了[卑微穷猫在线哭泣]

*文笔超差

*o到没有c

*有意见可以提出吖

*PS:因为是已经入了v的文,所以原文剪取的会比较少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一条可爱的分界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谢俞正躺在床上努力的刷题,忽然眼前有一道白光闪过。再次睁开眼时,就出现在了这个空间,还看到了许多熟人。

 

    刘存浩:“哎哟喂,我的屁股好痛啊!”为什么我屁股先着地的?!

   

    万达:“行了行了,瞧你那样。话说这是哪儿啊?……哎,哪个,朝哥俞哥你们也在啊。”卧槽,这两祖宗怎么也过来了!!!!

    这时,一道俏皮又略带兴奋的声音响起:“嗨、大家好!我是系统穷猫,你们也可以叫我猫酱啊!”

    “为什么要带我们到这里来?”骚哥也发言了。

    “你们放心,我并没有恶意。带你们来这里,只是想让你们读一本叫《伪装学渣》的书而已。”

    《伪装学渣》?谢俞和贺朝的表情变得有些微妙。

    “好啦,废话不多说,放文案!”

    【分班后,两位风靡校园的“问题少年”不止分进一个班,还成为了同桌。

        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,浑身都是戏,在表演的道路上越走越远。

        -818我们班里每次考试都要争倒数第一的两位大佬。

        注孤生戏精攻(贺朝)×不服就干泯灭人性受(谢俞)】

      立阳二中众人:‘明明是学霸却要装学渣’?这信息量有点大呀……

     未完待续

评论(25)

热度(1379)

  1.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