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烧乳鸽(?)

这里是穷猫/鹅罗斯(*ˊૢᵕˋૢ*)
小憨憨一个,欢迎勾搭(´ฅω•ฅ`)

【破云/吞海『联动阅读体』】过尽千山后,终得无虞[二]

*极度ooc


*破云时间为结束后,吞海为小鱼刚去津海


*不带小鱼玩【挨打】


*文笔差到极容易引起不适,慎点


*PS:伪渣和这篇更新都是随机掉落


*很可能会坑,慎点!!!!!


*『年更预警』


*好啦就这样叭,给自己留条活路_(:3」∠)_

————又双叒叕是我—————

【“你听说了吗,那个昏迷了三年的538床是她的未婚夫!”


“好端端一个白富美竟然这么痴情……”


“年纪轻轻的也是造孽,该不会以后都站不起来了吧?”


……


杨媚亲自推着轮椅走进电梯,门缓缓合拢,将空气中窃窃的只字片语隔绝。】


  哪怕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久,杨媚听着这段文字还是觉得特,别,尴,尬

  山牙子:杨媚你又趁我不在占我媳妇儿便宜!!!!『吃醋.JPG』

(大哥你ooc了!)


【“但那些人没有对我罢休。”江停打断了她,“我行动不便,还有性命之虞,你小心别被我拖累。”


杨媚还想说什么,但她看见电梯门上的倒影,江停已闭上了眼睛,只得忍住了。】


   如果不是经历的太多,又怎会变成这般模样?

   ——不过,那早已成为过去了,不是吗?江停看着还在拌嘴的严and媚,如是想着。


【她从水晶电梯里出来转了个弯,突然前面一包厢门开了,一名高个男子裹着身后鬼哭狼嚎的“死了都要爱”大步而出,径直来到酒水吧台前,以气贯长虹之势把玻璃杯往调酒师面前一掼:


…………


“……”男子的三观显然被颠覆了,半晌奇道:“那我点个血腥玛丽,你现在就割腕往里洒一瓢黑狗血给我试试?”


杨媚:“……”】


  嘿他来了他来了,他带着浑身骚气(X)来了!

  哦——这气质,这言行,这耀眼的直男光环,是严峫不错了。

   说实话,步重华真是一点都不想认识这位智*『礼貌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凌晨3:20,我终于熬了一篇又短又小的文出来了呢!

真是感动中国(?)


发个小通知:由于这此期中考我掉出了前100名,被老妈无情地——了一顿,所以,我准备年更了(X)

好了开玩笑的๑乛v乛๑


破云实体书插画真TM好看【我好了】


评论(26)

热度(6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